close
三天的放假,我跟朋友兩人進行了超拚的三夜兩天東京行程。



上上星期六在跑者網站上看到全程104公里的自行車觀光行程,
地點是在東京的昭島市奧多摩地區,立馬查了星期六晚上東橫inn
有無空房,以及星期五晚上的夜巴,確定這兩項都有位就馬上報
名自行車行程。

臉書上稍微提到自己要去挑戰100公里的自行車時,好友小白
馬上傳訊息說她也想參加,於是兩個人就非常迅速地決定了這次
三連休的行程,還預約了自行車租借。

上星期五晚上搭10點半出發到新宿的夜巴,早上八點抵達後馬上
轉搭JR去自行車行程的集合地點,領了腳踏車後抵達目的地,才發
現這個自行車行程是給「越野自行車」也就是專門騎自行車的人參
加的。

主辦的老杯杯看到我們兩個女生推著普通的腳踏車,就一直碎碎
念說這樣不行呀,我們應該會撐不完全程之類的。雖然有點不爽,
但我還是笑著回說不然就放我們兩個自己去騎,反正有地圖,能
騎到哪就騎到哪。

結果老杯杯還是帶了我們騎了前面10公里,在小七跟我們分開,
帶著另外兩個男生快速地騎走了。 我跟朋友兩人就慢慢地繼續
騎下去。中途開始下起大雨,所以沒有騎到老杯杯特別推薦的水庫
就折返,前前後後也騎了六個小時超過60公里的路程。

五點多去飯店checkin後就洗澡洗衣吃飯,我六點多就累到一覺到
隔天早上三點多起床上個廁所,又繼續睡到早上七點多才起床。

兩個人睡足吃飽搭車回新宿,跟在東京的朋友會合,吃了麥當勞、
看了吉卜力的新電影,接著去大排長龍的甜點店HARBS吃到下午
五點多,又馬上殺去吃文字燒,一整個就是神豬養成行程XDDD

吃完文字燒又開始下起大雨,所以我們決定回到新宿車站,逛逛
百貨公司順便找去除臭味的噴劑試用品(因為身上都是文字燒
的味道)。

一路逛到九點多,慢慢走回夜巴搭車處,就跟東京的好友道別,
我跟小白兩個等到十點多上車,搭車搭的肌肉酸痛地回到大阪。

我早上七點多到家,洗澡洗衣服整理行李後就倒頭大睡,睡到十
一點多才起床吃午餐。

現在雖然已經清醒,但是仍有恍如隔世的感覺,這麼拼命的行程
果然已經不適合我這個年齡。希望能把體力練得更好,或是賺錢
賺到可以把搭新幹線的車錢視為無物。


明天又要恢復上班的現實生活,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