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已經一段時間,
說實在的我也不記得我當初想寫公司的什麼壞話了XDDD


不過記得的是,嘴裡說著好難好難有問題再問陳桑的主管,
其實花了很多時間去摸新app怎麼用,反而是很爽快地答應
會好好研究怎麼用的人,前幾天一問之下,推說最近很忙沒
時間去用看看。

這個情境似曾相識。

我嘴裡老是講很麻煩之類的,答應別人要做的事情,只是幫
忙卻會用上自己工作的時間去想辦法解決、想提案。而有些
同事二話不說地答應做什麼事情或是攬下工作,等期限到了
才在說還沒做呀不好意思。

也許剛開始大家對我的印象會比較差,覺得我是個很愛抱怨
的人,但是時間一久就會注意到不推拖的同事,總是留下爛
攤子一堆。

但是這個過程是需要「日久見人心」呀,所以注意自己的嘴巴
從一開始就給人好印象也很重要。

這是我經手這個工作在經過一段時間後,唯一殘留腦中的
見不賢而內自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