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快結束了,接下來工作也要進入超級忙碌的階段。


日本公司行號的年度結算大多在三月底,所以很多客戶
急著要處理掉的資產或廢棄物都會集中在這個月請我們
公司處理。但是今年卻還好,可能是因為四月之後消費
稅要漲到8%,如果是處理廢鐵之類的有價物質,多拿
到3%的錢比較划算,所以今年三月的工作量沒有像往
年這麼多。

我的工作這幾天好像到了一個比較不忙的狀態,是因為
因應windows XP的更新只到4/8,我們公司所有XP電
腦已經汰換完,只剩下特定電腦需要安裝特定系統,所
以個別作調整中。

但是下個星期開始,中間主管教育會議的計劃要開始執
行,我是負責工廠部門的整體作業流程的明文化跟找出
缺漏的地方,所以在自己原本的工作外,還要趕這個計
畫的進度。

自己的工作也變超多,說是工作其實是學習,因為電腦
的東西我懂得太少,所以需要邊做邊學。像是六月底之
前,我得搞懂php、mysql,因為要用這兩個軟體作網
頁。

也許對於懂程式的人而言,這一點也不難,不過我這個
外行人得在上班之餘趕緊學起來,所以很有壓力......

想說,既然要學軟體,乾脆順便把國家檢定的【基本情報技術者】
也考起來好了(講的好容易.....ORZ)。


對了,我還得繼續練跑,還有兩本翻譯。

看我能否順利過完六月吧(揮手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