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入住新家,回想搬家那一天,都覺得人的潛力無限!!!!


上個星期五搬家,整個過程是這樣的。

到搬家前一天,我的行李還是只有維持大叔來時幫我裝箱的兩
箱衣服,冰箱清空,丟了四大袋垃圾,扛了一大背包的書到新
家放,其他都還是原樣。

我到底在忙什麼?

去年接的翻譯案件,讓我非常頭大的那一本初排版完,編輯寄
信來希望我在星期五之前在全部校正一遍。這是上上星期五的
事情,所以我整個星期除了運動念書,就是趕校稿。

終於在搬家當天早上八點半把所有的稿件都寄出去,才開始打
包。現在想想我怎麼這麼厲害,四個小時就打包完所有行李、
丟垃圾、拆健身器材XDDDD

上午打包時,瓦斯公司來關栓,請我下午過後再去繳費。我在
下午一點到三點搬家,搬完直接殺到區役所變更住所,結果等
到快四點半。接著飆腳踏車去瓦斯行繳費,最後在16:50回到
舊家,看到電力公司的人還在等我,邊道歉邊結清舊家的電費。
電力公司的人還很好心地跟我說,不動產管理公司的人剛剛有
來,又馬上打電話過去請對方來確認搬家後的狀況。

因為我之前弄丟鑰匙,整個鎖都換掉而無法繳回舊鑰匙,所以
還得繳2100日圓的費用......我認了。

總之,能在一天內把所有搬家的事情都弄完,就算花錢也認了。
雖然說搬這次家,花的錢多到我根本就是在用信用卡度日,新家
說要買什麼必需品也要想一下,節省就等下個月開始吧(遠目)。

搬新家除了花錢多到我都不想去算(大概會爆炸吧),還是有好處
的,第一就是東西丟很多,行李少很多,超開心的~~陸續整理
未拆的箱子,繼續丟!

第二就是通勤時間變短了。雖然搬到更遠一個站,但是這個車站
有停快速車,不用像之前搭普通車或是中間轉車去公司,也不用
先騎腳踏車或是搭公車去車站,省了很多時間。

其他的好處,就等我繼續發現囉~

搬家任務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