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月底要回台灣參加超級好友的婚禮。


現在是巴不得每個月都可以回家,每個星期都回台灣,
所以很認真地考慮要不要定期下注日本的toto樂透,中
了獎就拿來當回家機票的基金。


練100K的計畫遇到二月就出現了一個小問題,天數比
平常少,但是總距離要增加,就表示我除了增加練跑
天數,還要加上LSD,不然很難在四月或五月達到月
練習量200K。


我這個星期開始戴上戒指,公司同事竟然沒有人發現,相
較於我家大叔一直被同事問,我這邊根本就是跟平常沒兩樣。

昨晚跟兩個女前輩一起跑步完,去麥當勞吃東西聊天時,
其中一個前輩問我有考慮結婚嗎? 我就秀出手給她看,
她才驚呼:
欸~~!什麼時候交到男朋友的?我都沒發現!!!

.....前輩,你還坐我左前方位置耶ORZ

前輩問我是認真的嗎?還是只是交往?

我說因為看得到兩個人的未來,所以就會想要認真去考
慮幾年後的事情。前輩心有戚戚焉,好像現在/之前交往
的對象都沒有考慮到結婚這一步,所以前輩也下定決心
今年一定要交到對象,明年結婚。

好有決心! 我能做的就是給前輩精神上的支持了。


本週印象最深的話,就算以後要閃人(換工作),也要在現在的工作上盡全力。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