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在台灣跨年:D


12/31和1/1是我回台灣最忙的兩天。

2013年的最後一天上台北跟兩個朋友吃飯,接著到另一個朋友家過夜。
隔天去見證朋友跟她先生的公證,還拍了我很搞笑的照片XD

中午和專門學校的朋友吃飯聊天完,搭國中朋友的車一路殺到高雄看五
月天的演唱會。

雖然我不迷五月天,也沒啥在聽他們的歌,但是在演唱會場,跟著五萬
多人一起唱他們從出道到現在的歌,從晚上七點多到十一點多,從頭嗨
到結束,超級無敵開心。

歌詞當中有好多好棒的意涵,讓我深深覺得2014年也要是一個努力加
油,好好過日子的一年。


雖然對於一些事情還有小迷惘,也謝謝朋友們聊天時給的意見,我會努
力實現在2013年最後一天所許下的願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