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去跑了奈良馬拉松的10公里。


奈良馬拉松是日本都市馬拉松少數(唯一?)報名還是用先後順序,而非抽籤。
對日本的都市馬拉松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報奈良馬拉松。

不過奈良也是一個有坡道的地方,所以想跑的人需要多練習。
奈良馬拉松 路線圖

有三種距離:
全馬
10K
3K

我報名的時候,因為太晚上網(晚上八點開始,我11點才登錄),
所以只剩下10K。

當時有後悔沒早一點上網,現在覺得還好只報10K,
因為當天去跑十K,有些坡不陡,但是很長,跑起來很吃力,
跑全馬的話,12月後半又有一個半馬,應該會超累。


1
這是奈良馬拉松2013的衣服,正面是奈良馬拉松的mark。



2
背面的圖案是興福寺的阿修羅像



3
主辦單位很有心地在衣服包裝裡,放了說明。



4
日本的大型馬拉松,都有像這樣按號碼歸類義工管理的行李寄放處。
都市馬拉松還會附上專用的透明塑膠袋和號碼貼紙。

如果是起終點不同位置,像是大阪馬拉松,則是用大貨車保存。



5
看到有女生變裝來參加



6
快要聖誕節了,還有聖誕老公公。



7
在起跑點替我們加油的鹿頭吉祥物,
是奈良的代表吉祥物せんとくん



8
前面兩位小姐變裝地好辣,不過看得我好冷。



9
就算是10K,跑的人也多到塞車。



10
終點位在鴻池運動場。



11
一個小時內跑完。在我前面的人還是很多。



12
換好衣服往車站的途中,剛好過了兩個小時出頭,
全馬的領先選手也差不多要回終點(好快!)。

先頭是計時車。



13
當他經過時,兩邊的群眾都在鼓掌加油。



14
這是終點前的上坡,我在這個坡喘得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