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放假在家,心眼也變得小一點。


昨天取消了今晚預定要跟以前老師和朋友的約。
取消了這個約之後,讓我覺得短時間我不想要再
自己約任何人。

當初是朋友先說要約老師出來吃飯,我一聽就說
好呀我也想要。所以就變成我選店家跟聯絡老師。

敲定今晚,沒想到我這一週腸胃炎。

我對傳染性這個詞一點也不敏感,所以想說吃藥
好了應該就沒關係,朋友卻說這樣不太好吧。

朋友的顧慮是對的,所以我回那星期五我複診沒
問題的話就去,不行的話就他跟老師兩個人吧。
結果朋友一直說也想要我一起去,如果我不去的
話blabla。

也許朋友是站在難得可以一起跟老師吃飯,我去
不了的話,那寧可改約別天。我卻是約了就約了,
按照原定計畫去,我去不了你也可以去。

結果朋友星期三傳訊息要我星期四跟他說去不去,
我一整個翻白眼,就說我星期五複診完才知道呀。
朋友就說那這樣當天取消OK嗎?

當然不OK,為啥我不去你就不去? 取消也要我來
取消。當初是誰說要約的?

懶得再說,直接跟朋友講如果星期五只有他一個
人,他不想去的話,我星期四就跟老師還有店家
取消預約。

他回說那還是下一次吧。

whatever!

昨天中午打電話給老師,講到我因為生病去不了,
老師也馬上回說那就改下次吧。我有提到如果複診
結果OK的話,我今天得跑一趟入管,傍晚想繞去
學校看看老師。 老師的口氣讓我覺得,我還是不要
出門亂傳染。

好吧,我是鈍感的人,我對傳染性無感,不代表別人
也要承擔這個風險。所以想了想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有點心灰意冷,對於跟某些人的互動。想法不同就沒
辦法有共鳴。如果老是像這樣因為小事卻讓人煩躁,
那倒不如不要有交集。

好累,我一點也不想隱藏自己的任性跟幼稚。


下一次約就算了,要約對方自己去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