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啦~~~


之前收到明年東京馬拉松的抽籤結果,我還是沒抽中,一定是因為
住址填日本的,下次一定要用台灣的住址參加抽籤。

隔了一個多禮拜,接著收到名古屋女子馬拉松的抽籤結果,抽中了!!!!

應該是因為今年有參加,所以抽中機率比較高吧。



最近狂練跑,基礎練習是從公司跑回家,距離約14~16公里,看
我選哪一條路。長跑練習則是在周末清晨,從家裡跑到公司再跑
回家。

今天跑的距離是28公里,熱得要命累得不行。結果洗完澡吃完飯
就倒床睡了兩個多小時,起床之後還有點頭暈暈到現在,啥事也
沒作,沒趕翻譯沒寫檢定題目,今天除了跑28K,其餘空白ORZ

我的人生重心除了工作,好像偏重到跑步上,一定是因為比起跑步,
其他事情都好難又好多,我在逃避吧.....

不行不行,人生就是一場馬拉松,可以休息但是不能停下來呀!
念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