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會撐不完一年。
(事實上也還沒有一年哩)


這一年我到底幹了些甚麼,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有很認真很拼命很努力嗎?好像也沒有,卻又覺得壓力
很大又很累,自信心也在消失中,我都不知道該怎樣
去調適自己的心情。

問了比較能聊的公司前輩,大家都說撐過最茫然無措
的第一年,最挫折的第二年,到了第三年就會好多了。

是指,已經習慣幹啥都不順的自己,只要不被公司說
"你給我滾"的前提下,就繼續待在公司領薪水嗎?

怎麼會這麼不開心呢?

這就是現實的人生嗎? 我一定要跟這樣的生活妥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