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s是我目前正在猶豫要不要買的咖啡通販。


Brook's Coffee

報紙裡有時候會夾雜著各式各樣的廣告單,Brook's咖啡的
廣告單總是特別吸引人,全版彩色還大大地標示:
"一杯19円"。

我原本對於用濾網泡的咖啡沒興趣,只喝即溶咖啡(因為比
較甜)。但是有一次公司的前輩泡了brook's的咖啡給我們
喝,咖啡的香味真的是跟即溶的不一樣。雖然當時還是對
於黑咖啡的酸苦味皺眉,但是多少留下一點印象。

後來發現,公司事務職的同事,大家每天都會在公司泡一
咖啡,而且還是brook's的。才得知,原來大家會一起合購
買幾十包裝組的咖啡,換算下來真的是1包只要19日圓。

搞得我每次看到報紙的廣告單都好想要到網路訂購。
(先等我把家裡的存貨喝得差不多時再說吧,我忍!)



大麦工房ロア
這一個大麥甜點的廣告則是在報紙內文的廣告頁看到的,
有時黑白有時彩色的。彩色頁面時的餅乾切面,看起來真是
美味,但是我也還沒買過,也沒有認識的人吃過。

打算下個月再來買(這個月已經透支了ORZ)。


BAGEL & BAGEL
這一間的培果有實體店,但是我從來沒有特別注意過。因
為就我待在國外吃過的培果而言,並沒有很美味,就算烤
過塗了奶油或是果醬,培果還是給它很硬(其實現在想起來,
以前吃的培果,應該算是健康食品)。

現在固定會去的健身房之前開始賣起培果,就是上面連結
的。除了有標註卡洛里之外,有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培果,
冷凍可長期存放,要吃的時候自然解凍或是用烤箱微波爐
熱過都很好吃。培果很有嚼勁又不會太硬,很適合練習慢
食(我!)。

定番口味一個160日圓,在網路上購買超過48個以上,就
會有折扣,可惜我的冰箱冷凍庫不大,不然我就用網購的
了!




最近對於網購食物非常感興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