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目前常去的健身房,每一台有氧運動機器都有電視唷!


我之前跟認識的人提到我有在跑步時,大家都會一副
"跑步很無聊耶"的表情。因為跑步是一個人的運動,
我也沒有一起跑步的同伴,之前也不是在健身房跑,
一個人在外面邊聽音樂邊頂著寒風跑步,光用想像的
的確是很無聊。

我那時因為不能去健身房,而且自己在跑步的時候腦
袋是放空的,所以一點也不覺得跑步很無聊。

但是,現在自己有在健身房運動,可以邊運動邊看電
視,真的是很享受。常常這個節目看完接著看另一個
節目,綜藝節目、電影、新聞、電視通販,對於我這
個沒電視的人來說,根本就是一大娛樂。

比起之前,現在在健身房的運動根本就是去開心的呀!
有電視真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