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二人對我如是說。


昨天跟公司的K前輩和另一個組別的前輩
去某製鐵所的工廠勘查施工現場。

到達目的地的附近,我們先去用餐。另一
個前輩先吃完後去上廁所時,K前輩突然
跟我說:
やめたらあかんね!(關西腔:不可以辭職唷!)

我蛤的一聲,想說K前輩幹嘛跟我說這個。

他語重心長地說,通常第一年的離職率最高,
他看我最近工作好像不是很開心,很怕我就
因為這樣而辭職。

嗯......

現在不會在公司把辭職掛在嘴上(本來就沒
有在大聲嚷嚷要辭職,只是跟能聊的人講),
說了也改變不了工作總是會有討厭的部分的
事實。

只是我還做不到表面情緒也偽裝成愛這份工
作,考慮要辭職的表情可能時而不小心露出
來了吧。

覺得自己在這份工作上沒啥施得上力的能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