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土產給日本人,發現到大多數日本人連在吃的
方面都沒啥挑戰精神。


我這次回日本,除了買了一盒大盒的日出米鳳梨
酥之外,在機場完全沒時間買土產(因為都拿去
逛書店了),只有跟朋友在彰化吃吃喝喝時買的
鹿港名產牛舌餅跟郭元益的綠豆糕、豆沙餅等等。

今天把東西帶去公司給大家挑,大家都是先挑鳳
梨酥。是說,日出的土鳳梨酥真的好吃,再加上
米粉作的,比麵粉做的鳳梨酥再口味清爽一點。

當鳳梨酥選到剩沒幾個時,終於有人挑了綠豆糕,
還直問我好不好吃。我回我個人很愛,就怕不合
日本人口味。

果真,日本人不太愛吃起來沙沙的綠豆糕(我不
確定正確名稱),反而是啥都想試看看的I前輩
挑了豆沙餅,結果是當中除了土鳳梨酥外最合 
日本人口味的台灣土產。

鳳梨酥等土產分完了,還是有人沒分到,我拿
出本來不想分的牛舌餅(因為我買了有一個星期
之久XDDDD)。I前輩一看到"嗚喔~"的一聲,
我就馬上問他要不要吃一個,他馬上挑了紫色
芋頭口味的。

問了其他還沒拿土產的人,大家都挑原味,沒
人碰粉紅色草莓口味或是芋頭。

最後問社長時,他也挑了原味。

我說大家都挑原味的耶!

社長回:因為日本人喜歡挑安全的!


哈哈哈,那下次我要挑更奇怪的東西,讓大家沒得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