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晚才懂得skype的好的人。


之前偶爾打手機回台灣給家人時,國際電話費
是以分計費,五分鐘大約日幣一千元,貴鬆鬆
到我都叫我阿母打過來給我。

後來,辦了哀鳳,七月申請了skype的國際市
話打到飽,常常是一打回家都聊個30分鐘一個
小時還不停。

掛掉電話看著通話時間,就覺得"賺到了"。

只是,礙於埃鳳打skype是用3G的線路,而這
邊一到晚上九點速度就變得好慢,所以我才想
到要在筆電上裝skype軟體。

老姐跟我說,用網路打skype不用錢,幹嘛不
用網路。但是考慮到阿母是個不習慣上網的人,
而且我想打回家時,打家裡電話就不用擔心沒
人連網路接不了我的電話呀。

skype真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