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違反作息常態地起床。


名古屋女子馬拉松的報名,是從日本時間9/4 零時開始,
以登陸繳費的先後順序為主,所以我早早上床,定了11:50
的鬧鐘起床,打算衝整點的報名。

鬧鐘響時,我一整個睡眠不足的眼睛發痠,好想要切掉鬧
鐘繼續睡,但是我怕隔天早上醒來會悔恨地打自己,還是
努力爬起來準備開機上網。

開了名古屋女子馬拉松的官方網頁後,我忍不住地在11:58
就按了登錄鍵,沒想要已經是需要等待的狀態,而且等待時
間過完,網頁也開得不順利,我只好按重新整理。

到了12點,終於出現正常畫面,我看到兩個選項,點了有
runnet會員登錄的選項要登錄runnet的頁面時,我一直登
錄失敗,一直顯示密碼錯誤。我緊張地試了五六次之後,
才發現我的筆電設定了大寫鍵,趕緊修改後終於登錄進去
會員網頁。

在選擇完參加項目,點選用信用卡付款後,最後一個畫面
跳出,是銀行要我輸入密碼!

靠,之前也有過一次,我已經忘了當初換成啥密碼了,只
好退回付款選項,改用阿姐的副卡來繳費,終於成功登錄
繳費完成。

整個手續花了我快40分鐘的時間,搞得我本來很想睡,也
變得很清醒。

不過現在又開始想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