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開發新的興趣。


是甚麼呢?

話說,我最近發現我住的地方附近,有舞蹈教室、
拳擊教室跟麻將教室,但是我都只有在附近觀望
過,一次也沒進去問問。

舞蹈教室是因為每次經過的時候,門口都停滿腳
踏車,下課時間時發現上課的幾乎都是國中小的
女孩,每個人都穿著很hiphop,有幾次還看到幾
個女孩在門口應該是等爸媽來接送時,邊扭腰邊
跳舞哩!

跟這些年輕人一起上課,我....不知道有沒有勇氣,
而且也不曉得跟不跟得上上課的步調ORZ


拳擊教室是卡在免費見學的時間點,我都剛好有
事而錯過,這個禮拜沒辦法,只好等下個星期囉。


麻將的話,我還在偷偷地觀望中,從店門口可以
往內看到來客的人數性別等,如果大家看起來都
很正常的話,我再考慮去問看看上課方式。


總之,還在考慮當中,之後工作如果變得更忙的
話,可能啥也沒辦法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