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迷惘期。


我在公司到底可以發揮到怎樣的程度,而我所具備的
能力跟知識又能讓公司發揮到甚麼程度呢?


中午跟一個前輩聊天,他提到自己本來沒打算在這間
公司待這麼久,沒想到轉眼間就已經過了六年多(驚!)。
不是說這間公司不好,但不是他特別想要從事的工作,
所以一直在物色其他地方的職缺。

他反問我最近過的如何。我提到自己正在迷惘中,我
到底能做些甚麼,好像工作都沒有甚麼進展,能力也
沒有在提升,跟其他的同期相比,我沒辦法像日本人
一樣這麼快地接收發訊息,所以面對客戶的應對也不
好。

前輩回答我說,他覺得是公司沒有創造出適合外國人
工作的環境。因為我所具備的語言能力,目前沒能派
上用場,我具備的知識(國貿、簿記等)也因為現在還
沒有在中古設備市場買賣做出穩定的成績,所以海外
的客戶還不是很多(是一隻手算得出來)。

畢竟公司是第一次錄用外國人,對於外國人的工作模
式,以及我在這間公司的工作還在磨合期。很多事情
不是知道說做就做馬上就能改變。

我也只能邊做邊學習,找機會發展自己的工作跟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