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以前的剪報時,發現一篇關於跑馬拉松的分析,
裡面的中標題是這麼寫的:
誘惑に勝った者の実力 体形見れば一目瞭然
(戰勝誘惑者的實力 從體型一目了然)

文章講到,從馬拉松選手的體型就可以預估此人大概
能在多少時間內跑完全馬。而可以被高度評估的人,
體型大多都偏精瘦型。

這些精瘦型外表的人,大多都能嚴以律己,不管在飲
食或是在練習,所以能將身體多餘的脂肪練掉,減低
身體無謂的負荷,以提高跑速。

我一直想要把體重減掉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想要增
加跑速。

但是體重降了又升,升了又降,就如同我對自己的自
我要求的情緒一樣,想做就做,不想做就放縱,所以
從來沒有維持53公斤超過一個月,想之當然體型也沒
有變的多精瘦。


現在,我把那篇剪報貼在房間門口,每天出門的時候
就會看到中標題,想著:
我要當一個能戰勝欲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