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八點就不支倒床就睡,今早起床也沒想到要上網
更新部落格。


因為要努力達成我每天的"必達事項"(請參考[365-123]新的年度),
有時候我會犧牲寫部落格的時間,即使我的部落格目標
是連續365天每天寫部落格。

不過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以我目前的做事效率,
我還在調整方式來達到,既可以把自己的"必達目標"完成,
又可以兼顧生活的目標,像是每天寫部落格、跑步跟練琴。


最近又有被朋友說:
你是不是太拼了? 也許你應該讓自己休息一下。


我也認為休息很重要,但是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做,除
了工作時間之外,我怎麼利用有限時間去完成我想要達成的
事情,那就是我得要想辦法濃縮再濃縮時間去提高完成度。

人是容易對刺激感到麻痺的,像是第一次吃辣很辣,到第十
次第一百次吃同樣的辣,也許就覺得沒甚麼。

而我也是會對現在的生活強度感到無聊,對別人而言除了工
作,下班之後又念書進修又學習才藝又運動,聽起來很累,
但是對我而言已經是有點習慣而開始變得無聊的生活。當我
覺得無聊時,我就會想辦法找新東西來提振自己的士氣。

所以,當看到我又開始做啥新活動時,也別感到太吃驚啊!
(不過目前短時間不太可能,我還在努力抓住運用時間的訣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