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媽媽產後大甩35公斤肥肉全招供!!!!!!


(沒啥在用筆電,躺在床上才想到要更新部落格)

05/23
最近的體重一直起起伏伏,做同樣的運動能減的地方也
到達一個極限,我需要一個更明確的方法!

當這樣想的時候,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馬克媽媽的瘦身
臉書圖片。裡面有馬克媽媽生完小孩豐滿至極的照片,也
有瘦身成功宛如魔鬼般身材的照片,看得我好心動心動啊!

光靠運動把體重跟體脂肪減下來,這一點我能做到,但是
瘦大腿跟小腿,就得要有特別的技巧了。

馬克媽媽分享的方法是敲膽經跟刮肝經,我從星期天開始
嘗試。敲膽經還好,刮肝經真的爆炸痛,我的大腿內側脂
肪,想必是察覺到可能會消失的危機,對我的反抗吧!

痛歸痛,還是慢慢地一下一下刮,為了今年夏天可以穿可
愛的衣服出門而努力。


瘦小腿的方式則是用擀麵棍由下往上推拿小腿肚,每天推
50下,可以把因為運動而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推開,再配合
適當的運動,小腿就會變細變緊實。

話是這樣說,我也不確定可不可行,總之我也去買了一根
擀麵棍,準備一路推到小腿可以擠進前幾天新買的七分褲
裡(那一件褲子,只有小腿尺寸不合T.T)。


要把體重跟體脂肪減掉的最主要因素,還是要控制每天的
攝取熱量。可以吃飽,但是要吃得健康吃得低熱量,像我
這種愛吃糖果零食甜品的人,得要先從減糖開始吧!


為了今年夏天可以秀出魔鬼身材,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