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回到國中時代了。



第一天上班,我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去上班的。早上5:50就得出門,騎10分鐘的車到車站搭電車,到高槻再轉搭公車到公司。

因為怕中途有啥差錯或是誤點,所以等待時間都抓的有點長。結果住最遠的我,第一個到公司。

之前就有查過騎腳踏車通勤的可行度。距離約近7公里,單趟大概三到四十分鐘,怎麼說都比搭車要省錢省時間,至少我可以七點再出門。

到公司的路非常簡單,從我家騎一小段路出去,接上的府道一~直騎下去,就可以到公司,沿途都有人行道區,不需要跟車子並行。

除了天氣非常惡劣的情況之外,我到總公司都會騎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