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來跟上流行了~



最近好幾個我喜歡的部落格都開始365天不間斷地寫文,看得我
心癢癢的,想要開始卻苦無一個好的開始時間。是說,隨時都可
以開始,但是中間卡到出遊旅行、畢業典禮跟搬家,怎樣都沒啥
心情或是能力有個好的開始呀。(藉口!)

為什麼要選4/2呢?

因為那一天是入社式,我正式進公司上班的第一天。雖然新家的
網路要等到那個星期的週末才會裝好,還是從那一天開始好了,
我可以克難的用唉鳳寫日記。(如果一個月後我還記得自己講過
要開始365的話.....)


不過手寫的日記已經開始365了,像是要養成習慣一樣,硬是要
把日記本跟錢包放一起,不過還沒有變成強迫症一樣,非得趕在
每天晚上的12點之前寫完,熬夜過12點才寫的有,隔天早上起床
才寫的也有。總之,就是努力一天一篇日記,多少寫一點每天的
紀錄(比較像是牢騷)。


回顧一下從離開學校到目前為止的生活,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
旅行,另外一半的時間在準備旅行。過去一個星期,從旅行歸來,
開始準備打包行李搬家,一個人窩在家裡邊上網邊用唉鳳邊打包
邊丟垃圾,過著逐漸吃肥的生活。

受傷的左膝只見稍微好轉,這個星期天的京都馬拉松,非常有可
能跑到一半就棄權,就當作去欣賞將入春的京都風景吧。

明天是畢業典禮,衣櫃裡只剩下明天要穿去的西裝,鞋子只留黑
色的NIKE跑鞋。我雖反骨,但是還是懂得適度偽裝(沒有穿便服
去參加日本學校的畢業典禮,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我連去上班都
沒打算穿高跟鞋啦~)

比較讓我期待的是,下午在希爾頓飯店的畢業派對,不知道有甚
麼好料的可吃啊XDDD


到下星期回台灣之前,還有好多事情要忙,忙搬家,搬完之後得
跑區役所變更住址,還要去銀行跟郵局改住址,開通瓦斯跟電,
跟朋友拿腳踏車,騎腳踏車探路(之後要腳踏車通勤),上鋼琴課,
去京都馬拉松的報到。

至於搬完家的打掃布置,可能要等我從台灣回來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