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試著開機,筆電又正常運作了!!


這一台筆電是2008年買的,當初還是花了大姐的錢(我還欠著哩ORZ),
選了這一台主打適合玩遊戲的HP牌筆電,結果實際拿來玩電動的,也
就只有第一年。

後來到日本之後,玩了一陣子就轉到念日文上面(其實是膩了),這一台
筆電就變成普通的電腦,拿來上網看影片寫報告。

是仗持著有裝防毒軟體,平常在用時,根本就不考慮會不會中毒,三不
五時就上中國的網頁。是說,為啥開中國的網頁中毒機率偏高啊?!那邊
的人這麼愛在網頁上裝病毒?來竊取個人資料?

反正,我也就這樣不經意地用著用著,就邁向第四個年頭。中間經過好
多波折,像是中文或是漢字全變成亂碼(現在還是啊XD),報告寫完存
檔之後卻打不開,上網上到一半電腦當掉,MSN的訊息消失(這應該是
MSN的問題居多XDDD)。諸如此類的問題,讓我一度想把它扛回台灣
修理。

我的確扛回去一次,但是太懶得去找電腦修理商,所以就這樣原封不動
地扛回日本繼續用。

這種情況,大概會維持到我存到買新筆電或是買ipad才會結束吧~~







02/12凌晨
昨天怎麼開機,就是上不了網。現在只有用唉鳳慢慢輸入,所以就不多寫了:)
留言等電腦自動復活再說吧,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