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檔


星期三放假,跟朋友去京都穿和服。
和服.jpg


我找的店家是京都 岡本

我們選擇的方案是4200日圓自選和服,外加基本3選一髮型500日圓。
想要更華麗的和服,有5250日圓的方案,髮型要弄華麗一點的,則可
以選擇1050日圓的髮型師設計。

因為上午人很多,不想要花太多時間等待的話,最好九點一開店就去,
不然光是選和服,穿加弄頭髮,大概會花上快兩個小時。

穿和服的小訣竅:
當幫你穿和服的老師在拉固定的綁繩時,請盡可能地深呼吸把胸圍跟小
腹撐大。不這麼作的話,你會深刻地體驗到甚麼叫"很餓卻又吃不下"的
痛苦!


除了化妝之外,其他東西店家都有提供租或借。貴重物品之外,其他行
李跟換下來的衣物,可以寄放在店家直到回來更換衣服。

和服可以穿到晚上八點半打烊之前。


因為下星期要考貿易檢定,我拖到前兩個星期才開始寫問題集,所以這
個星期真的是水深火熱(下個星期也是),有空堂的時間,我都在埋頭苦
幹唸書,好久沒這麼認真的感覺。
(距離上一個檢定也不過才不到兩個星期啊啊啊啊啊啊啊)

更新網誌的時間有夠珍貴,現在坐在電腦前的我,簡直是不要命了啊哈哈哈~



今天是選修課的研修,去奈良東大寺若草山跟春日大社。

有老師(專業通譯案內士)的解說之下,看似沒甚麼的小地方,都變得很
有趣又有意義,覺得今天去這一趟真的是太值得了。

只可惜我跟朋友約好要去奈良縣立美術館看展覽,又約了晚上要去心齋
橋吃飯,不得不提早走,撐到春日大社的介紹完,我就跟老師還有佳奈
說掰掰了ORZ


銀杏.jpg
超大棵超美的銀杏


nara1.jpg
我鑽過東大寺的柱子下面的洞了~~(佳奈負責拉我出來,老師幫我拍照)



nara2.jpg
買了人生第一本朱印冊,寫下第一跟第二個朱印。


nara.jpg
前往美術館的途中,跟紅艷的楓樹合照


心齋橋.jpg
吃完晚餐去搭車的路上,看到很酷的圖案。



明天要早起去琵琶湖參加學校組隊報名的接力賽,今天得先把書跟作業
完成一些,不然明天結束大家還要一起去吃飯,我都不知道幾點才能回
到家。

我還有鋼琴沒練,公司報告沒寫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