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散到我唸書進度大大落後,體重上升到練跑前。



馬拉松之後進入第三個星期,期間只有練跑兩次,接著
回台灣過了一個吃吃喝喝的週末,回日本連吃兩次王將。

剛剛站上體重機,不意外地我的體重升回56公斤(驚!!)

雖然極有可能是大姨媽將來的體重些微上升,但是從我
練跑半年中,體重最高也沒有高過56公斤。所以這是身
體給我的一個警訊。警告我不要懶散到太囂張!


不過,昨晚說要去跑步,結果敗給攝氏只有七度的夜晚,
剛剛也說要去跑步,光是打開房間跟廚房的門,走到洗
衣機旁邊,我就抖到腳冰冷。

日本的正冬天練跑,我的勇氣跟堅韌度果然還不夠,等
我星期天衝完學校組隊參加的琵琶湖接力賽,我再開始
練跑生活吧!

現在能作的,就是每天練仰臥起坐跟踩腳踏車囉~~



唸書的動力,在我跑完馬拉松的同時,也消失地一乾二淨,
幸虧之前有好好排進度唸電腦跟色彩檢定,所以電腦檢定
順利考過,今天也拿到成績單跟證書,色彩檢定則是對過
網路上的答案,非常保險地拿到合格分數。

接下來是下個週末的貿易檢定準A級,而我還沒開始寫問
題集,簡直是一再挑戰考前抱佛腳的靈驗程度,扣除接下
來的一個星期多努力唸書(會嗎?),我還能考過檢定的話,
得感謝貿易老師在課堂上讓我們反覆不斷地練習寫書類題。

電腦檢定剩下ppt上級,學校的電腦課程扣除期末考剩下
兩次,我該作的就是好好唸完知識題。

日本的英檢一級,是我來日本之後最大的挑戰,從上次差
三分沒過的半年來,我也沒有特地加強英檢方面的學習,
就只是很認真地上學校的英文課。 會努力的,大概只有
帶著英檢單字集去紐澳邊玩邊背吧XDDD

TOEIC的RS(寫作口說)檢定,我得再考慮考慮,並沒有
太大的意願去考,除非我改變心意。

個人娛樂方面,就不寫在部落格上,自己私下勉勵XD




目標:
仰臥起坐單次100下以上
2012年2月5日紀伊熊野馬拉松完跑:5小時30分鐘內。
(對,我又報了另一個馬拉松~~)

貿易準A級
PPT上級
英檢1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