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在家趕作業。


AM9:30
早上進度:完成用電腦作業的報告。

英文作文跟公司報告都要再三確認到,以我現在的語言能力
也沒辦法判別的語言/知識錯誤,才能遞交。

寫英文作文真的很挫敗。
794bf70.jpg

昨天寫作課,老師花了超過半節課的時間,分析解釋我的文
法跟語意問題。才兩頁半的英文作文,被修正一大堆,稿子
上面都是老師跟我的訂正筆跡。

寫日文文章可能還好一點,就算是有違和感的寫法,至少語
意多少能傳達出去。(還是改日文的老師人心軟,不好意思
糾正我太多?!)



PM9:16
該說身體狀況不佳,所以中午跑去睡了三個多小時是不得已的。

不過,作業才完成一半,真的是效率不佳。報告一直寫得很不
順,腦袋想歸想,寫出文字又是另一回事,特別是公司的報告,
我寫寫停停又刪掉好幾次,就是沒辦法把大綱寫成文章,而且
字數也不夠一頁(倒)。

連著好幾天沒跑步,身體肌肉都懶了,整個人也沒甚麼勁,雖
然多了好多時間可以趕作業,腦袋沒有運轉也是沒辦法的。


在沒有很累的狀況下去睡覺,果然是會作夢的。如果夢境是另
一個人生的話,那另一邊的我,過得比這邊還要刺激跟大人呢!

我夢到我結婚了,對象卻是一個我不太熟的人(根本就不知道他
誰啊啊啊)。看起來就是寡言實幹的亞洲人(大概是台灣或中國
人吧,講中文的),當他跟我說"我們已經結婚了",我心中罵幹,
這是在唱哪齣大戲啊?!

還夢到住我隔壁的是今年初回中國的郭夫婦倆人。

後來的夢就亂七八糟跳來跳去,我也搞不懂發生什麼事情時,
就滿身大汗地醒來。

是趕作業壓力太大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