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吃東西有點痛。


昨天晚上邊倒腳邊看雜誌到昏昏欲睡,在半睡半醒中把姿勢
挪成平躺之後就呼呼大睡。突然一個刺痛,我驚醒時是嘴巴
半開狀態,舌頭被左邊牙齒狠狠地咬了一下。

好像有嘗到血的味道,但是想繼續睡的念頭只是讓我咂巴了
幾下,把血腥味弄淡之後,又闔上眼睡覺。

早上醒來才覺得舌頭好痛,吃東西刺刺的。




因為實在看不慣有些人的做事態度很隨便,所以就把事情都
攬下來自己作。但是花了很多時間去完成的結果,對方也沒
有好好看待時,就真的很怒。

我不想要隨隨便便地把自己的時間浪費掉,可是身邊的人大
多都是這樣過日子的態度,會忍不住地問自己:
是我太過嚴肅跟要求了嗎?

生活腳步的變快,以及要作想做的事情太多,讓我變得比以
前還要急躁跟沒有耐心同理心,對很多事情都看不慣,聽別
人講話也會覺得不耐煩。



好友的婚紗照已經拍完了,看到兩個人相依在一起的照片,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只是要像我周圍的已婚女性朋友一樣,
結婚之後就像是綁在老公身邊,雖然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
朋友群跟時間,但是主要的重心是以老公的行動為中心,另
一半可能被外派,就跟著他一起去,想要在幾歲之前有小孩,
就得趕緊做準備,排休以他的時間為主來考慮。

會讓我願意這樣做的那個人,目前還沒有出現。即使我挺羨
慕兩個人的共同生活,我還是認為當下的自己還是一個人比
較好,因為我還沒有圓滑成熟到可以接納另一個人踏進我的
領域,影響我的生活模式。


令人煩躁的事情太多了,一一寫下來,不僅耗費很多時間,
而且我發現自己也是常在同樣的事情裡發牢騷。

與其抱怨,不如好好訓練自己的開闊心胸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