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的後遺症。


昨天去借電腦教室的鑰匙時,班導跟我說我的臉變
很尖瘦好多,是不是壓力太大?

我抓抓臉,自己每天看鏡子都沒啥感覺,只有發現
原來我左右臉不一樣大(因為都用左邊在咀嚼,所以
左臉比較小)。

回答:我覺得沒有差別耶,硬要說的話,有可能是上
星期日跑了26公里,突然瘦下來的吧。

老師小小聲地說好羨慕呀,把電腦教室的鑰匙遞給我。

凡事有得必有失啊~~

我的臉變尖,但是小腿變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大腿也有長肌肉,整體來說還是比以前細,但是
小腿肌卻是越來越發達,絲毫沒有因為從脂肪變成肌
肉而體積縮小。讓我好擔心總有一天小腿會比大腿還
粗的ORZ



今年的目標體重快要達成了。

昨天早上量體重時,顯示著53.8公斤,距離我的53
公斤目標,還差0.8公斤而已。但是,我等體重從55
公斤往下降,等了快半年,徹底了解什麼叫作"停滯期"。

因為不單單只是為了減肥,也有為了參加馬拉松的目
的,所以還不至於因為體重一直沒有變化而氣餒,依
舊過著每週至少跑四天的習慣。

不過突破點應該還是跑了26公里吧。

之前看一個瘦身節目,講到囤積了多年的脂肪,沒辦
法靠短期節食運動來瘦掉,甚至是得跑超過30公里才
會開始脂肪燃燒。

我養了27年的脂肪,也得經過這樣的過程才有辦法跟
它說掰掰吧XD


這樣說來,小腿粗壯也沒啥不好,總比爛啪啪的肥肉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