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省298元(*?)的話,我幹嘛要省五元?



今天去參加某個同學的送別會,地點是我個人挺喜歡
的鳥貴族,因為雞肉唐楊很好吃。

原以為參加的人超過八個人,就要選擇吃到飽的方案。
主辦者說不用吃到飽方案,因為每個人點一點吃一吃,
飽了也就差不多兩千五日幣以內。

這樣的話,也沒有必要選三千日幣吃到飽方案,而且
還得先把最先出的定番料理吃完,才能點自己喜歡吃
的。

但是,就是有人把菜單當免錢的點,飲料酒水也拼命
點。

看到點餐單上的價錢,超過主辦者說的預估金額之後,
我就一整個老娘不爽的mode,停止點餐點飲料(反正
我也飽了)。

因為晚到而坐在最邊的一個位置,我懶得跟大家說話,
自顧地拿出唉鳳上網看小說,有一搭沒一搭地跟隔壁
的梁姑娘閒聊。

說我不和群也好,愛耍孤僻也罷,我又不賣笑!


中間主辦者問我怎麼不繼續點了,我公式地笑說吃飽
所以不點了。心裡冷冷地看著大家嘻嘻哈哈點了一杯
又一杯的酒啊烏龍茶之類的。

最後,全部金額累計到一個人兩千九百多時,某人跟
我說:還好,這樣的錢跟吃到飽差不多。

我管不住自己的嘴,馬上回道:
對啊,因為我很早就停手了,不然應該會爆很多吧(微笑)。

在算每個人要付多少錢時,除出來的金額是2992日幣,
主辦者說每個人收2990就好,某人說收2995啦。

我老大不爽地拿出三千:
拿整數就好,有差那五元嗎?!

光一杯酒的價錢,每個人就可以分到5個五元了。



本人很直接地在最後一輪的上菜時,一句話:不吃。

二次會有人提議要去打保齡球,某人轉過來問我,速答:不去!


我就是難搞啦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