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 road in the morning
早上的河岸。



最近天氣轉涼了。比去年還要快結束的夏季尾巴,似乎
已經是上輩子的事情。這個星期的溫度,彷彿要入冬的
徵兆(不會十一月就下雪了吧?!)。

十月底要考電腦檢定又要參加馬拉松,兩者的準備剛好
都卡到晚上時間。因為得用學校的電腦練習EXCEL(日文),
所以接下來到十月底,幾乎每天都要留在學校到八點半,
回到家時,一定會過我預訂晚間出門跑步的時間。

再加上逐漸增長的跑步距離,我可不想跑完走回家時,
已經是晚上12點了,所以這個星期開始調整作息到,早
起去晨跑。

之前就有晨跑的經驗,不過那時是夏天,天亮得很快,
不到七點就可以感受到太陽公公的威力,別說跑一個小
時了,光是半個小時刺眼的陽光,就讓我想打退堂鼓。

當時的經驗,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六點半各自聚集成群
的老人家們,自備收音機,站在舒適的地方,緩緩地跟
著廣播的體操口號伸展身體。

昨天早上去跑步的時候,又遇上六點半的"集會"時間,
連河邊公園的土台上,也站滿晨運的人。

跑了一圈經過涼亭時,體操結束的老人家們,拿出自備
的便當,邊吃邊聊天,我則是默默地揮汗繼續向前奔跑。

接下來的晨跑練習,想必會漸漸記得早起晨操的老人固
定班底XD

The elders are doing gymnast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