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目標,完成待辦事項的75%。


(中場休息五分鐘,列待辦清單中... ... ... ...)


為什麼是75%呢?

因為我老是列出比自己可以用的時間多太多的待辦事項,
妄想著在非常有限的時間內,發揮出超人般的速度跟能
力去完成,平常就算是放了一個月我也不會去碰的功課。

於是,完成度100%,一直是我心中最崇高的目標,如
同身材要練到跟模特兒一樣的美,等同難度。

只是當中有幾件事情,我已經從月初一路拖一路延,到
現在進度還是跟零沒兩樣的草稿狀態,就跟我進入新學
期,還是沒有進入狀況差不多。

再拖下去,不用等學校老師皺眉地對我搖頭,或是公司
前輩在寄信詢問的mail當中暗示我這樣不行,我自己就
先拿毛巾上吊算了。

所以,趁著美好的三連休,やる気満々(幹勁十足)的狀
態,一鼓作氣地完成所有的功課吧!!!!!


於是,早上回了幾封信(用日文),洗了衣服,看了報紙,
算是正式進入解決待辦事項的暖身操。


如果今天順利完成大部分的工作,明天兩天我就要當書蟲啦啦啦啦啦~



喔對了,我還要做看看一個實驗,所以要去買漂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