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爽,但是以後都要補請回來的~



最近吃飯,除了跟在日本的朋友以外,其他次
幾乎都是被請的,特別是師字輩的,跟已經在
工作的。

被請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因為錢包裡的錢不會
變少,可以吃飽又有多餘的錢可花用。

但是,被請感覺欠人情,另一方面就是直接顯
示兩者的經濟能力落差大到,請人的人覺得:
這一頓讓我付!


我能作的是甚麼呢?

明年進公司後,努力賺錢,把之前請我的人,
全部請過一輪!




話說,今天很認真地在看房子,我家附近還挺
多新蓋好的獨棟住家,價錢也還不錯,大概都
在兩千五到三千五左右(後面請加萬謝謝),以
三十年房貸來算的話,每個月八萬上下。

三房的話,我找兩個室友每個月收三萬:四房的
話,就收兩萬五,水電瓦斯網路大家一起攤。
我自己每個月如果再貼六萬繳房貸的話,20年
繳清不是夢耶耶耶耶耶耶~~~

挖啊,還沒開始工作,就已經在想房貸的事情。

回到原點,為什麼我會看房子呢?

因為我家附近的不動產仲介塞了一張藍白影印
的傳單在信箱裡,價錢就顯而易見地標出來,
地點又剛好在我家附近(只是還沒蓋)。

我看到每個月只要繳七萬五,小宇宙就燒起來
了(包租婆的魂嗎?!)。

拿出計算機搭搭搭之後,我立馬興奮地打電話
給朋友說:
如果我買房子,你們一起來住的話,一個月收
你們兩萬五就好啊XDDD


而且我也手腳很快地立刻上網到仲介公司登錄,
要收到物件的資料,而仲介公司也非常快地,
下午馬上就人力投遞了好幾個物件的資料給我。

不過,我個人還是屬意有四人房的三樓獨棟,
畢竟差不多的價錢,當然是租給多一點的人,
回收才比較快啊(捻鬍子)。

只是,我最屬意的房子,竟然已經成交了(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