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依舊過著收心收不回來的靡爛日子。



苦惱於訂機票的事情,年底出遊,明年初的
總統大選,去上班前的回台灣或是去美國,
機票的價差讓我好想要"一開始翹課,就打算
翹到底"。


有時候我也很囉嗦地問一些白癡問題,所以
對方收到我的信時,翻白眼的表情我大概也
能想像地出來(因為我常作XD)。


本週飯約很多,因為我開學之後,就要努力
過清心寡欲的生活,不然哪來的錢讓我一直
搭飛機跑來跑去哩?!


說好跟朋友兩個人一起去上德文課,結果從
暑假前拖到快開學,我還是沒去語言教室問
上課時間跟學費,我好懶。


早上把累積好多的未看報紙打包,準備資源
回收。不會想看的過時消息,就讓它隨著垃
圾車而去吧。進入九月,我也要努力過著
"當天的報紙,當天看完"的生活(可能嗎?)


等到白飯煮好之後,也喪失食慾,只想躺回
床上睡回籠覺。上學期的老人作息,離我好
遙遠喔ORZ


有時,健忘是一件好事,所以不需要吃銀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