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每次回來都會去漫畫小說店借一大堆書,這一次
也不例外。只是,因為時間有限,記憶有限,真
正想看的書沒有這麼多,所以就沒有像之前幾次
幾乎天天醒著的時候,都是在看小說那樣的瘋狂。

回台灣照例一定要找好朋友吃飯。這一次下台南
上台北,還有幾位朋友特地來彰化找我,雖然只
是短短的用餐時間,邊吃邊聊,卻把我不在台灣
的這幾年時間所產生的距離拉近了。

有一位朋友年底要結婚,我要回來參加她的訂婚宴。

有一位朋友在美國念書,我希望他的戀情順利。


帶了八月底檢定的書回來,一本也沒翻,心裡老
是想著:
這個檢定本來就沒有打算今年不過不行,但是中
文書這次不看,不知道下次是甚麼時候了。

於是就逍遙地狂看小說漫畫,把給自己的功課丟
在行李箱,一次也沒有拿出來過XDDDD


下半年度的計畫有要再做調整,不過那是回日本
之後的事情,就讓我好好享受在台灣的暑假最後
一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