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放近四個星期的假~~:D



這次回台灣,一定會過得很忙的,因為我是有訂目標
回去要完成的(握拳)。

分享一句在 珍妮佛的日本交換學生網誌 看到的一句話:

如果你連現在對自己狠一點都作不到,那你往後的人生請別怪老天爺對你太狠


我的媽啊,超愛這一句話的~~
(凡是折騰自己的名言我都愛啊科科)



8/1~25目標

1.跑步目標15km,體重53公斤(兩公斤超難瘦的!!!)
2.唸書:通譯&漢字
3.朋友約
4.雙眼皮(會不會弄,得看排不排得到時間XD),剪頭髮


就四個,非常簡單(聳肩)。


話說,我昨天收到老師傳來的簡訊,說我的時事課本放
在學校忘記帶走,叫我記得去跟她拿。

哈哈哈,都已經過了一天一夜,我完全沒有注意到,果
然考完就都還給老師了(連課本也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