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奇的宗教團體介入性別平等教育的課綱修訂。


先從奇摩新聞看起
(話說,標題取的好爛,用"同志教育"想要引起一般大眾的偏見嗎?)
性平課綱修訂 同志教育維持小五起實施

後來,開始有人來鬧場,奇摩新聞輕描淡寫地提到有家長反彈。
(拜託,正式名稱就是"性別平等教育",難道不能好好地用它嗎?!
性取向當中的同性戀,也只是課綱的一部分,有必要專挑它出來講嗎?又不是妖魔鬼怪!)
教部:同志教育繼續 文字微調



出現了(疑似)宗教團體出來連署反對導入性別平等教育
台灣真愛聯盟

他們的論點,就是教材當中的用詞可能會誤導學生,變
相鼓勵學生性解放,甚至是變成男男或女女戀。

下列影片就是他們對於教材斷章取義的解釋
(需要慢慢看,用時間條拉著看字幕就夠了)





請點 台灣真相聯盟
觀看教育部舉辦公聽會時,真愛聯盟對性別平等教育的偏見跟
他們對其他持贊成立場的出席者的言語及行動的人身攻擊。

看到有一群國高中生(據屬台南活水教會的教徒),稚嫩的臉孔
上貼著寫有"純潔"的白膠帶在臉上,卻嘲笑著其他與會者骯髒,
如果當中有我的小孩,我一定邊拿棍子打他邊罵:
這麼愛自以為是霸凌別人,老娘我先霸凌你!!!!

這就是所謂的"神愛世人"嗎?(冷哼)

如果神是站在他們那邊,我該慶幸我活在他們自以為撒旦的統
轄範圍裡,至少我有身為人基本具備的"決定跟選擇"的自由。


若是宗教都可以介入教育的修編,哪天宗教立法女人不能墮胎
(就算被強暴還是胎兒身體不健全)或是夫婦不能離婚(即使先生
外遇家暴還是長年分居),也不是不可能的,想來就很可怕!!!!


個人意見的文章 "It could be you" 有一句話說得好:
一般對人權的理解包括讓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如果只是最基本的愛男愛女都要被侷限的話,都要因此被一群
自以為正常的傢伙欺負的話,那這世界還有甚麼常理!!!!


同場加映:
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在此的文章 "宗教團體反對同志結婚 還好大多數人不是教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