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在寫英文作文方面,我沒有天分,更不想要努力...



這學期的英文課,都是在電腦上作業,所以一個星期
有兩次課都是面對電腦查資料打字。當作文寫不出來
的時候,就是我上網看文章寫部落格的時候。


剛剛被老師要求修改這次文章的最後一個部分,另外
再加上具體的說明內容,我聽到的那一瞬間,很想說:

我可不可以就這樣交上去就好了,你給我C的成績,
我也無所謂。


這一次的作文,大概是除了研究所寫的英文論文以外,
寫過最長的一篇英文作文,目前已經六千多字,再寫下
去,七八千也是有可能的。

我累了...ORZ



另外,當老師的如果有"這是理所當然的,你怎麼不懂?!"
的心態在教學,學生再怎麼努力向學,也是會有反抗心
的!

(這也是我討厭寫英文作文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