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來比較有動力去實現。
(因為我要進入地獄18層模式了XDDD)


畢業前:

唸書計畫---
通譯案內士(這個難度最高)
英檢1級(6月結果:76分,不合格)
貿易準A級(7月結果:B級合格,年底衝準A)
Excel1級
Ppt上級
色彩檢定2級
日商簿記2級(考試時間不卡到的話)
Word1級<---達成


考慮中:
工業英檢2級
漢檢1級


瘦身計畫---
體脂肪理想值20%以下,體重51公斤
跑步速度:1km/5分鐘
單次跑步距離:20km

考慮中:
去學個攻擊性的格鬥技之類的
(阿母知道應該會哭吧XDDDD)




興趣類
旅遊:日本走透透(好花錢)
鋼琴:彈完現在用的兩本教材...(遠目)
每個月看完一本日文小說
想辦法多參加義工活動(跟我本性好不合ORZ)






6/13心得
今天拿到兩個星期前考的WORD1級,我合格啦~~~(歡呼)
知識80%,實技竟然有98%,果然考前兩個星期
幾乎每晚都去借電腦教室練習是值得的(捧胸)。

6/26
英檢1級心得 第二次(日本)英檢心得(補充成績和結果)

漢檢準1級,一定不合格。
日文可以學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多更多,
除了唸漢字,同時也會從其他方面學習。

7/5
星期天(7/3)考貿易實務檢定B級,寫得我驚慌失措,
因為2010年有修改過貿易條件,但是我沒有唸得很徹底,
考試出了兩題,我寫對是因為用兩個題目的內容去判斷
哪個答案才是對的(單純邏輯分析,無關懂不懂)。

英文科目第一大題十題就花了我一半的時間(30分鐘)去寫,
後面的題目也慌慌張張地寫完,沒有時間去再次確認,只有
檢查劃卡有沒有畫錯。

是我運氣好?還是考試狀況好? 這次高分考過,所以年底
要來衝準A級了。


7/31
把之前新年新計畫的文章結算掉,這一篇拿來當下半年
的計畫表。

不過,下半年應該會想辦法過得比較輕鬆一點,不想要
花超過2/3的時間在唸書上了,想多作點非課業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