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冰淇淋
今天考完,吃一支31冰淇淋犒賞自己。


今天去考英檢一級,依舊在第一部份的單字題
死的一蹋糊塗。正確答案明天會公布在英檢的
官網,不過我已經自己先查字典確認答案。

除了片語四題,我實在不確定到底哪一個才是
對的以外,剩下的21題,我只對10題ORZ

閱讀題,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幾乎全對,
沒有意外的話(遠目)。

這次的聽力,我不知道是沒抓到考試技巧,還
是自己的聽力退步了,能拿到一半的分數,我
自己心中也打個問號。

作文寫得很順暢,因為跟我最近在學校英文課
寫的題目很類似,都是關於教育方面的討論。

題目是:
(Agree or Disagree) A college education is necessary for everyone.

從六個論點中選三個。
Costs
Economic growth
Employment opportunities
High school curriculums
On-the-job training
Personal goals


我的立場很堅定地"反對",選了第1.3.6的理由。

之前上英檢課時,老師有提到英檢官方提出的
六個論點中,基本上會固定三個是反對,另外
三個是贊成。

但是,我的腦袋畢竟不是在日本養成的,所以
以前練習寫作文時,我老是用不同的論點來支
持我的立場,老師有時候覺得驚艷,有時會"痾~"。

總之,我的作文能拿到一半分數,就心滿意足拉~


分數:
單字片語:25分/25題
閱讀題:26分/16題
聽力題:34分/27題
作文:28分

滿分:113分
合格分數約為70%上下


總結:
除非我的聽力拿到2/3的分數,不然合格很渺茫...
不過,分數應該會比上次好多了XDDDD


-------
目前得點:
單字片語:11分/25分
閱讀題:22分/26分
聽力題:23分/34分

總共:56分

預測合格分數:79分
(覺得這次考試難度沒有上次高,所以應該在合格分數高標)


意思是說,如果要合格的話,作文得拿到23分以上啊(遠目)...

不過,比上次進步很多了XDDD


------------6/21
合格分數公布了,果然是79分......ORZ

我的作文希望可以拿到23分以上(菸)~


------------6/24
成績結果公布了,我總共拿到76分,
表示作文拿到20分,結果差三分沒有及格。

不過,完全不難過耶~~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真的考太爛了(只有56分XDDDD),
所以跟第一次相比,這一次真的是進步太多啦~~

經過兩次考試的比較,我的弱點根本就在第一大題
的語彙,如果拿到平均得點(大約17~19分),合格
就不是問題了。所以下次考試之前,要想辦法把語
彙量增加!!!!!

第三次一定要在校內報名,考試合格就可以拿英文
獎學金,把兩次報名費賺回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