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覺醒來,被惡作劇這件事就跟上輩子發生的
沒兩樣,可見我只是一時怒火攻心!


想一想,這是ㄧ件不大不小的事情,要怎樣反應是
因人而異。我的反應很大,是因為我討厭被惡作劇,
甚至是被開玩笑我也很討厭,舉凡攻擊到我的地雷
點的人,就算是朋友,我也寧願不跟對方往來,也
不想要每次看到他,都想到他曾經作過的事情。

我是個忘記事情忘很快的人,但前提是那個發生過
的事情已經不在我的生活圈內,像是我討厭的人已
經去別的地方,或是他的存在(像是簡訊信件)被我
刪光光。

如果對方一直出現,我就會想到那件事情,好像一
支快沒水的原子筆重複在白紙上畫線。

這時候我就會選擇無視對方,目前待的學校就有一
個同學被我列入無視範圍,看到他跟看到陌生人一
樣,就算他在其他人面前講我脾氣不好都不理他,
我也當作沒聽到。

我難道要對一隻亂叫的狗吠回去嗎?!

沒必要嘛~(聳肩)



我這輩子大概學不來"處世圓融"的精隨吧(再次聳肩)




朋友說:下次如果有人再拿筆要你寫字的話,就拿
自己的筆來寫。

我回答:如果是同樣那幾個人,我會把筆捅回去(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