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完全不想看到同班的日本人!!




剛剛上課前
班上有人拿著原子筆要別人寫下電話號碼或是名字

當我進教室時
某個會講中文的"日本人"拿著紙筆要我寫下我名字的羅馬拼音
我什麼也沒多想 用左手大拇指要把筆蕊按出來
那一瞬間我的左手變靜電電到了!!!

我被惡作劇了!!!!


其他人都在大笑 因為她們剛剛也被惡作劇
他們不以為意 不代表我不介意

我整個人火氣上來 把紙揉成一團 連筆一起丟到垃圾桶

雖然我還是笑著說:我超級討厭這種行為
但是整個人已經是呈現許久沒有的暴虐狀態
如果再繼續待在教室 我想我可能會出手打人吧

所以跟就職對策的老師說我需要用電腦跟公司連絡
就離開教室了


班上的日本人 就算不是很喜歡被惡作劇的人
也沒有說什麼 只是跟著其他人一起看後來進教室的人被惡作劇


我無法接受被惡作劇這件事情
因為為何我被惡作劇成功 是因為我相信那個要對我惡作劇的人
但是那一瞬間的信任感完全毀滅
我不想要再相信那幾個人!


有人會說:不就是開個小玩笑而已

我會回:幹! 我有跟你熟到讓你對我開玩笑嗎? 吃屎


到現在還是很生氣
我討厭腦殘白目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