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是好年!


昨晚好友lynn通知我他年底要結婚了,日子選得
還不錯XD,那個週末我應該可以殺回台灣看他穿
得美美的新娘裝,順便叫他拿捧花砸我XDDDD

除了好友lynn,另外還有三個高中的同班同學也
是今年結婚,還好我跟他們都不熟,紅炸彈應該
不會炸到我,科科。

雖然說我最近一直在唸單身很好啊之類的話,但
是如果有人殷勤地追我的話,我可能二話不說立
馬答應吧!

因為,我也想要知道什麼是"心動的感覺"~~(遠目)


不過,到放暑假前,本人都會在地獄狀態。卡了
五個檢定(爽),下個星期前要趕出來的翻譯(淚),
還有永遠唸不完的課程預習複習,我的身體很習
慣每天只睡四個半小時了(背手)。

如此女強人的我,無法忍受比我還弱的男人,所
以我短時間內還是會抱著孤老一生的念頭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