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也不想懂。



最近有空就會跟人妻丁同學聊天,話題怎樣轉都會
轉到結婚這檔事。她覺得26歲結婚對她而已已經算
晚了,如果再早一點結婚,再加上已經出社會工作
幾年有點社會歷練的話,她就會考慮這一兩年生小
孩。

我跟朋友小白兩個人今年都27歲,八字有沒有一撇
都還不曉得,結婚甚至是生小孩都離我們還很遙遠。

人妻丁覺得結婚是個必經的過程,如果能生小孩就
更好了。(好像我阿母會說的話)

我一想到結婚生小孩前要先找對象就頭大。


這一陣子聽了很多朋友的親身經驗,甚至是家裡的
事情,我不禁地想:

男生跟女生的思想跟感覺的落差,是我不想要努力去填補的壕溝。


至少,現在的我,不想要!



303510.jpg
今天畫香蕉,比例仍然怪怪的,而且陰影還沒有完成,
這個週日考完試,晚上來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