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非常臨時地友人約吃飯,已經在上班的人
時間總是很難橋。


兩個女人吃了晚餐喝了點酒,走在心齋橋下的沿河步道,
聊到感情的事情,她跟我說她本來很有機會跟之前一直
有在一起吃飯出遊的上班族在一起,但是卻在最後一刻
被嚇到了。

我跟她說,我曾在某個部落格看到一篇文章是這麼寫的:
當男人邀你去他家,而你答應時,就表示你願意跟他
進展到最後一步。

當然,這個前提是男人已經不再是十幾歲的青澀小夥子,
有欲望有經驗等。

不一定每個男人都是這樣,但是沒有甚麼經驗的我們,
因為太不了解這個成年人(XD)的世界,所以光是在入口
徘徊就足以讓我們倒退三步。

朋友說,她想要的是ㄧ個交往的承諾,至於其他進一步
的接觸,至少等兩個人的感情更穩定一點再考慮。

我看著黑暗的河面,回答她說:
這也許就是我們吃虧的地方,因為我們跟相仿年紀的人
的起跑點差太多了。

她有點激動的說:
我只是想要有心動的感覺,連先談個戀愛都這麼難嗎?


欸,也許就是這麼難吧,找個年紀比我們小的,說不定
還有可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