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送~


現在好多了,大概是因為下午跟同班的中國同學
聊天,講一些五四三跟語意不清的東西,所以陰
雨轉晴了。


中午真的是完全不想講話,覺得自己已經累到爆
炸,徹底沒力氣閒聊。

心情好的時候,覺得聊啥都很開心,就算是討厭
的傢伙也可以無視。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不知
道我周圍的朋友到底是哪一點惹到我,搞的連一
點小事都火山爆發。

有時候一些小事情就足以影響我對某些人的觀感,
甚至是信賴,之後就算想到甚麼事情,也會選擇
第一個跳過他,不想找他幫忙或是介紹打工之類
的。

忍不住想,我自己也常常在小地方覺得沒甚麼,
就掉以輕心,說不定也讓一些人對我抱持著問號
的態度。


下午上電腦課時,跟坐隔壁的同學聊,談到我心
情不好的事情,她馬上請我吃一塊巧克力。雖然
那不是我當下最需求的,那一瞬間我還是被治癒
了。

我講到miyabi離開日本去澳洲之後,就沒有人跟
我一起衝檢定,有很孤單的感覺,好像只有一個
人在往前跑。因為其他人不是因為就職很少來上
課,不然就是不用就職,過著我只能選擇眼不見
為淨的閒散生活。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過生活的方式,但是當我感
到周圍的人只是在原地踏步時,我就有非常強烈
的衝動想要甩開其他人,就算是朋友,我也想要
換個環境換個挑戰的空間。

擁有某種強烈著追求甚麼的欲望的人,我放眼望
去,這個地方好像只有我一個人。

在難得的心情低潮,我厭惡聽到任何無病呻吟的
抱怨,跟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懶散。

即使,我自己也在抱怨ORZ


抱怨歸抱怨,如果要我爛在一個地方,我寧可拖
著腐敗的身軀掙扎到夢想中的新世界。



今天上素描課的成果,物體的比例好難抓。
3a99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