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ipad2跟折疊式腳踏車。


最近有在運動,新陳代謝變超好(個人覺得),隨時
隨地都好像在消耗熱量,熱到爆!

下午睡了一個多小時的午覺,醒來滿身是汗,打開
窗戶才感覺到涼爽。現在室溫才22度耶,如果我住
在關東地區的話,夏天為了省電不開冷氣,我應該
會中暑倒地吧~


昨天第二次成分捐血,依舊是捐血小板。但是這一
次的經驗比上次在三宮的好太多了。幫我插針的護
士小姐技術真好,除了下針的那一瞬間,不可避免
的刺痛之外,從頭到尾都沒甚麼感覺。

上次成份捐血的經驗成分捐血之心得


在護士小姐插完針時,看到我表情嚴肅地看著那根
針,以為我不舒服,親切地問我感覺怎麼樣。我回
答比上次好多了,護士小姐靦腆地笑了笑。

走到分離機旁邊,護士小姐看到我好奇地偏過頭看
機器上的數據,便解釋給我聽。我邊聽邊問問題,
為什麼這一次只需要循環分離三次? 護士回答我說
因為我這一次的血小板數量比較多,只需要分離三
次就夠了。

現在想想,如果我是男的的話,說不定護士小姐會
以為我在搭訕她XDDDD



捐完血後,殺去心齋橋跟朋友一起吃小肥羊火鍋。

羊肉依舊好吃,不過我跟朋友三個人的戰鬥力真的
很弱,才點了兩次三人份的羊肉,就已經吃不下了。
不過一個人1680日圓外加飲料BAR,非常OK!


還有想寫的事情,但是一時想不起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