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脾氣很容易上來,被我衝到的朋友
真的要說聲對不起~


這一個星期,沒有很忙,但是有好多小事情發生,
也有飯約。雖然一直下雨,心情卻很好。

星期三跟班導面談時,聊到某個我很討厭的同學,
講了他一大堆壞話,同樣的場景也發生在另一天
跟另一個老師去吃飯時。

我在講誰的壞話之前,沒有想過我講出來的話,
會有怎樣的影響力,只是覺得怎麼有人可以這麼
討人厭,還光明正大地把違反學校規定的事情講
給其他人聽! 他有種講出來,我就有種跟老師講。
(這就是報馬子啊我~)

班導在聽完之後,說她會多注意這個同學的狀況,
而且會去問其他老師他上課狀況是否有影響到其
他人。

另一個老師則是很安靜地聽我把話講完,讓我有
講出來真爽快的宣洩感!


不過自己反省一下,我還是對人的喜好太過強烈,
以後出社會怎麼跟奇怪的人共事呢?

討厭的人,不多花力氣抱怨,就無視他好了!




想要過著有效率的生活的念頭越來越強烈,所以
只要有人打擾我,還是用根本就一點不實際的事
情來煩我的話,我的脾氣一瞬間就衝上來,口氣
會變大,表情還會很兇。

自己也有意識到這件事情,但是真的很難控制自
己的反應,特別是當我也在忙時,會忍不住地想:
你的時間是時間,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了嗎幹!

如果有一個旋鈕把自己的脾氣轉小就好了(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