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上星期的空虛彷彿是上輩子的夢境一樣。



目前行程排滿滿的,要作的事情排滿滿的,
時間表也是排滿滿的,因此對於躺在床上
倒腳五分鐘,就跟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愉悅
感差不多程度。


不喜歡的人,我學著無視他、不要把時間
浪費在跟他爭辯上;喜歡的人,我學著把快
樂的事情跟他分享,難過的事情用詼諧的
態度討論。


這學期上的三門選修:通譯I、通譯II和素描,
花費我好多精力在上面。這個星期一,通譯I,
輪到我上台用英文報告日本的史前到平安時
代的歷史,通譯II每堂課都要預習跟準備單
字小考,素描則是挑戰我對事物的絕對輪廓
感覺。

有些事情,我默默地在準備,不用講出來給
大家知道,也沒有必要講,等到完成之後再
來分享心得,這是我的小祕密:D


今天終於煮晚餐了,紅蘿蔔炒蛋很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