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了好多事情(滿足)。


星期五沒有必修課,但是我選了選修的通譯課,
所以得去學校上第五節,也就是下午五點到六
點半的課。不過因為之後有電腦等的檢定,所
以我還是跟平常上課時間一樣去學校練習跟唸
書。

今天早上在學校終於把申請獎學金用的作文寫
完,中午跟朋友在學生休息室邊聊天邊吃午餐,
下午去留學生中心拜託老師幫我改作文,還聊
了好久的天,約了飯約XD

離開留學生中心時,還有一個小時的空檔,馬
上把改好的作文重謄一遍,背完英文單字之後
去上選修課。

應該有五個人上課的選修,今天只有兩個人。

老師看起來很嚴肅又無聊,但是上課解釋的時
候,常常會冒出很好笑的比喻。而且老師講話
挺直接的,像是今天只有兩個人來上課,老師
就說:下一次說不定就剩下一個人來上課,不
過我希望你們可以持續來,不然都沒人來的話,
我就要失業了~

XDDD



還在猶豫要不要報名通譯案內士的檢定,因為
考試時間在八月底,如果不考這個檢定的話,
我就可以在台灣多放一個多星期的假。但是不
今年考的話,就要等明年八月,而且工作之後
也不一定有時間可以考。

想說如果有申請到獎學金的話,就考! 不過獎
學金的結果也得等到六月底,那時候早就報名
結束了ORZ



上完選修之後,把獎學金的作文交給班導時,
老師說我是第一個交,負責獎學金的松井老師
還擔心是不是留學生都忘記了。

我大笑,回答老師說大家都很喜歡拖到最後一
刻啊XDDDD




明天要起一大早去踏青,所以準備來去洗澡
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